抹鸣QAQ

突然挖坑!突然弃坑!
我要你们跟我一样都蹲在坑里等大大们回来填坑!

【王乔】谁说队长是单亲爸爸

1 袁柏清这么可爱怎么没人喜欢而产出粮_(:з」∠)_
2 《全程不知在干撒子系列》又名《woc我有妈妈了》
3 有没有第二期我更不知道了~( ̄▽ ̄~)~
4开始吧    
   我叫袁柏清,是微草的治疗,我们有个爸爸叫作王杰希,他经常被人称为单亲爸爸,但是最近我怀疑我要有妈妈了       
  我怀疑要成为我们妈妈的人叫乔一帆,是个干净的男孩,害羞可爱,长得清秀,虽不美若天仙但也好看几分。他经常被人指来指去,也许是他的胆小怯弱造成的吧。很多时候,他抱着水在微草训练室东跑西跑,脸颊上全是汗,却还笑着说:“前辈,你要的雪碧”        
  他的好友是微草的未来,我们爸爸(划)队长最看好的人——高英杰,可能是因为年龄相近,俩小孩玩得很开,对,你很有可能在微草会看见高英杰拉着乔一帆看《父亲的爱》,《父亲的爱》讲得是一位小男孩和他养父的故事,虽然不怎么突出,但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是绝对有可能让你当场流泪,而且……这小孩最后还跟他养父在一起了啊!!!woc,高英杰,你在干吗!对了,你别问我怎么知道剧情的,死也不会告诉你是刘小别约卢瀚文看电影,结果当天死小孩被黄少天拦住没来,刘小别也是作死,挑了最后一天的票,哭着拉着我看完了这部,我才不会说还挺好看……咳咳,回到正轨,我为什么会怀疑乔一帆会成为我们妈妈,还得我慢慢述说  
   那天,乔一帆生病了,没人倒水真得不好,像我被称为微草的懒货的人是极度不愿意自己去倒水的,另外说一句蓝雨的懒货是郑轩 但其它人一脸看待患了智障癌的人般拒绝了我,艹,大不了我自己去!然后我愤愤拿起我可爱的镶着(毒)奶瓶花纹的青绿色小杯杯大步迈向饮水机。 饮水机在走廊,一般走廊不开灯, 但是,TMD王队 的大小眼在黑暗格外的亮,我都快被闪瞎了!他倒了杯温水,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我,跨过我朝宿舍走去,嗯!?那似乎是乔一帆的宿舍?队长进去干吗?难不成来关爱底层队员了?好奇心使我作死,悄悄走到门前,竖起耳朵比平时开会还要认真听 “队长?”“嗯,这是加了感冒药的水,起来喝了吧”“啊,好苦……”“是吗,我尝尝”我听见了咕噜咕噜的喝水声,呐,乔一帆喝过了对吧?他喝过了对吧?间接接吻?woc,不对,一个大男人喝对方的水有什么好奇怪的,像我,经常不想起来拿水也不好意思拜托乔一帆,于是乎趁刘小别不注意拿起他的杯子……咳,差点暴露了,我以为一定是我吃错药了,但接下来更加让我想歪“队长,你快把我的水喝完了…”“啊,是吗,对不起,下次带点甜味的感冒药,还有”“?啊……唔,队,队长,哈”两个声线不同的喘息和被子和衣服的摩擦声让我心中默念:这一切都是梦,你只是出来倒个水,什么都没有发生什么都没有发生,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快回去快回去快回去!
   后面不是我不敢听,是柳非突然就出现啦,我吓的赶紧把她拉走,因为我不想让乔一帆和王队那些事被所有人知道,这要被柳非知道了,差不多整个联盟都要知道了吧?
   哼,我真是伟大,以后一定要他俩向我示以感谢!
  然后他们俩就开始慢慢地毒害人了
首先被毒害了的人是高英杰,自从乔一帆去了兴欣,他就默默的看着队长偷窥着队长,一但发现队长有什么心不在焉啊,心神飞了之类的,他就立马掏出手机打电话给乔一帆,让他长回来看看……
   然后是柳非,她似乎萌上了王乔,上次不小心路过她的座位,也不小心看到她的屏幕发现她在和雷霆的戴妍琦讨论下次什么时候出个王乔本 ………
  最后也就是我啦,我虽然没有做什么突出的事,但是每次看见王杰希盯着屏幕中一寸灰的头像,我心中竟然为他默默地悲哀,我可能也中毒了吧……
  我叫袁柏清,现在他俩在一起了,真的很开心我们有妈妈了,还有就算他俩突然出现在我身后把我按在印键盘上我也要说出来,他们俩的爱巢在fhdyjjoetgvihtugdybfrudsyffhj
===猝不及防的彩蛋===
“neng死你啊”来自王杰希和乔一帆
“woc,圆白菜你居然偷喝我的水”来自一脸萌比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己就有了妈妈的刘小别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王乔好萌”来自已经被王乔洗脑的柳非妹子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