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鸣QAQ

突然挖坑!突然弃坑!
我要你们跟我一样都蹲在坑里等大大们回来填坑!

致未来的治疗之神,愿在队友身旁看见你幸福的身影

     我初次遇见你是什么时候,我自己也不记得了,但我记得

      洁白的着装,爽朗的笑容,淡黄色闪着明日之光的头发从你肩头散落,象征未来和新生命的萤绿在你眼中显现出不输给任何人的坚定,身后长长的十字架衬出了你的圣洁,希望的光芒围着你的轮廓若隐若现。

      我到底是怎么喜欢上你的?性格的相似吗?还是同职业的关系?或者说,是你心中那份从未熄灭的灯火?

      不停的追逐眼前的人,即使被周围的黑暗已经笼罩的看不清前方,却依旧用着这微小的光芒仔细的寻找。

      当别人说你配不上治疗之神,这个名号的时候你的心中究竟是在想什么呢?
   
       或许你从不在意,毕竟你要成为的不只是治疗之神,你还要担当微草的治疗守护在他们的身旁,直到退役你永远在不停地努力变强,同伴将背后交给你,你将要用自己的判断和直觉准确的来帮助自己的队友。

        你初次登场的那次比赛,我尤其记得清楚。因为那次比赛你因为压力太过重,而导致一上场什么操作都忘了,从而输了。

        但是在那黑暗中你的位置上,电脑屏幕的光芒还在闪烁。

        至未来的你,希望那少年般青涩的笑容,永远在你脸上永不逝去。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