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鸣QAQ

突然挖坑!突然弃坑!
我要你们跟我一样都蹲在坑里等大大们回来填坑!

【黑遍全联盟】当他们开始做起其他职业①

1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2本人几大本命混合在一起,就算没什么联系,这只是我个人的私设而已

3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这就是骗神经病文你就当做什么也没看见

4那么这就开始了哟

……………………【妈的,老子手残,怕不是要逼死我】……

①袁柏清/yysx奇迹暖暖主播    喻文洲/业娱游戏主播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这里是袁柏清,今天我们

直播阴阳师,想看奇迹暖暖之小袁教你如何成为大佬的

明天再来,今天是阴阳师主场~先来给你们看看我的最

厉害的账号也就是我的大号冬虫夏草,再给你们看看我

的是什,哈哈哈哈哈,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们的,我

唯一的ssr也就是一个非洲大阴阳抽出来的花鸟而已,

相信机智的你们已经发现啦,我的阵容里面怎么全都是

奶,比如六星的桃花妖,六星的花鸟卷,六星的爷爷,

六星的樱花妖,六星的草爹,哈?你们问我为什么养十

只草爹?等等哦,给你们看看他们的名字,你就知道为

什么了,哈哈哈哈哈没错我十只草爹的名字连起来就是

微草你爸爸还不快跪下!什么啊,你们说我不是还有一

只六星的姑姑吗?哦,那只姑姑是刘小别帮我抽的,妈

的,我除了打斗技和刷狗粮的时候用用它以外基本上用

的都是草,毕竟当我还是一个五级小号时,我抽到了草

爹,然后在b站上面看到了各种草爹的各种刷本,于是

乎我养了草爹,到现在我已经有十只六星草爹啦啊!然

后凭着现在的实力打入了全服的前十,你们说我这种特

别非的人为什么能进前十哦,还不是因为我进服比较早

而且当时凭着努力,还有个比较早的公会,也就是资源

比较多,实力比较强的公会你们以为我能肝到现在啊?

哈?隔壁喻队要跟我pk?说刷个火箭就pk?啥,已经有

人刷啦?卧槽,他给我发了消息,什么,我原来一直有

他好友的?天呐,我一直用来刷魂十的妖刀原来是他家

的呀,我操,他家妖刀叫夜雨声烦耶!更可气的是我居

然还跟他是亲友我操?打完这把我回头就删了他好友!

不就是个有六星妖刀针女欧到爆的好友吗?老子公会里

多的是,哼!妈的他是逼我用草爹是吗我靠!他花鸟叫

冬虫夏草啊这不能忍!开语音开语音”

“?对面袁柏清,是吗?”

“嗯,喻前辈好”

“你这是一秒变乖巧啊,听我粉丝说你前一秒还骂我来着回头删我好友,呵”

“哪有!”

“不管你有没有今天跟你的这场必须要打,要不是因为打赌打输了,我也不会惹你啊!”

“好好好好下次微草怼蓝雨……啊呸微草对战蓝雨时我请你吃白斩鸡啊!”

“!说话算话!”

…………………………【以下阵容】…………………………
一一一
l   草   l
┌60   冬虫夏草
         微                                                    爸
        草爹                绿晴明                   草爹
                  草                                 爸
                草爹            你              草爹
                                   草爹

一一一
l  ^v^   l
┌60    索克萨尔
        灰月                                           夜雨声烦
      追月神              紫比基尼               妖刀
             冬虫夏草                         速度不快
                花鸟卷      女装大佬       山兔
                                    玉藻前
……………………………【过程咱省略行不行】………………………

#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天的微博头条就是
————震惊!知名电竞职业选手蓝雨队长喻文洲竟半夜喊微草治疗袁柏清爸爸,这到底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沦丧?让我们一探究竟!

据说后来微草对蓝雨的时候,一位术士和一位牧师,在烧烤店聊了起来,他们聊的内容大概是——

喻队,你居然花钱买符,我靠,你是不是钱多?

不是呀,只是某位姓黄的剑客偷偷给我的钱我太多了我没办法所以只能用在氪金了

我操,只是问一个问题而已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堆狗粮……

呵呵,少年总有一天你也会找到某个姓刘的剑客并且他愿意为你抽卡

喻队……没想到你居然萌这种冷到命的cp

知道同人圈大名鼎鼎的毁白莫欣和灰色桥吗?

当然知道啦!我看过很多他们合作的作品!一个是神仙画画,一个文笔超棒,他俩合作天下无敌!

他们是分别是兴欣的莫凡和乔一帆哦

WTF????

上次跟你说,我跟你打架完全是因为赌输了,就是因为跟她们的赌局,我输啦而已,并且黄喻刘袁,等等莫名其妙的冷cp都是他们推荐给我的!

等会儿,你是怎么认识他们的?

…………郑轩拉我进他们的群的,另外说一句轮回的江波涛方明华,霸图的张新杰,还有一个叫秋木苏的男号在里面

我操你们这么会玩你们的队长/队员知道吗?!

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才疯啊!

……………………………………………………………………………………

下章:②莫凡/腐男x绘画大佬    乔一帆/知名太太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