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鸣QAQ

突然挖坑!突然弃坑!
我要你们跟我一样都蹲在坑里等大大们回来填坑!

【王乔】由玩密室逃脱而引发的惨案

1  微笑,雪桥………^V^

2 哈哈哈,其实这是我昨天陪他们玩密室逃脱想出来的,我皮的小乔

3 那开始吧

  “靠,我居然是个哑巴!前辈们太过分了!”厨房里的魔术师听见自家小阵鬼突然冒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一帆,怎么了?”乔一帆抬头望望他,含泪低头“没事,只是陪前辈们玩游戏”“哦,他们那些人如果欺负你告诉我”乔一帆乖乖的嗯了声
  “……孙翔前辈有毒”“前辈们我们一起投孙翔前辈,游戏结束!”“_(:з」∠)_心力交瘁,英杰你不能这样!”王杰希端着煮好的饭盯着沉迷于手机中的乔一帆“一帆,别玩了,吃饭”“啊,我要输了,又要被加什么奇怪的后缀了”“又?”“上次我输了,强行被加上了〔王家小乔〕的后缀”王杰希笑笑,放下碗,一把抱起乔一帆,将他放在自己的怀里“给我看看”

唐昊:全程心痛,我要杀乐乐
叶修:呵呵,哥是瞎的
乔一帆:孙翔前辈大坏蛋,我是哑的
周泽楷:……
孙翔:哈哈哈,你们都还好,小周是个死人
高英杰:上方最惨四人组

“你们在玩什么?”“密室逃脱,哎,又开一局?”看着乔一帆紧盯他,王杰希叹了口气“我陪你玩就是了”

乔一帆:指指喻文洲划脖子指指黄少天,指指楚云秀拿起小刀指向江波涛
孙翔:……乔一帆回答正确,所在阵营〔比惨三人组〕叶修,唐昊,乔一帆获得胜利
高英杰:……
林敬言:……
张佳乐:老林,小高,我们输了?
林敬言:不仅输了,还输给了一个不能说话的人
高英杰:一帆,你…
乔一帆:你们玩够了吗?
叶修:啧,这语气哥赌一支烟是王杰希
孙翔:我赌两个剧本
张佳乐:谁想要那东西!林禁言!禁了他!
林敬言:…
〔张佳乐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孙翔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叶修:点蜡

“玩够了?”乔一帆嘟嘴,王杰希顺其自然亲了上去“杰希,你讨厌!”王杰希摸上乔一帆的小腰,压了上去“沙…沙发,不好”“嗯,那我们…”
〔您有一条特别关注的信息〕
乔一帆轻柔柔的推开了王杰希,打开手机。王杰希皱眉切了一声,是一条语音
“来来来,小乔日天我们重新来一局!”是叶前辈。
王杰希瞪着大小眼看他“特别关注?”“你别生气嘛,你会陪我对吗?”乔一帆请求的看着他,王杰希诡异一笑“会的”他凑上乔一帆的耳边一说,使人不仅满脸通红“会边做♂边玩♂”

唐昊:咱们开始吧,先报数,1
张佳乐:2
叶修:3

三十分钟后
叶修:一帆,小乔?

“杰……杰希,啊…不唔停下哈”王杰希没有理会,继续手上的动作

袁柏清:前辈们在玩什么
叶修:哟,小圆呐
袁柏清:滚滚滚!不许叫我小圆
唐昊:正好一帆好像有事,你陪我们玩♂密室逃脱吧

三小时后
乔一帆:小周死于被张佳乐杀害,唐昊为了报仇集合了知道真相的人来一一报负
袁柏清:……
叶修:……王杰希你对咱们家小乔做了什么
乔一帆:秘密,ni猜
孙翔:乔一帆回答正确,所在阵营〔比惨四人组〕叶修,唐昊,乔一帆,袁柏清获得胜利

乔一帆躺在沙发上看着正在整理思路的王杰希心想,赢一局不能下床一天,不亏!

===彩蛋===
张佳乐:我好惨呐~/孙哲平老婆
林敬言:我好惨呐~/禁言大大
高英杰:我好惨呐~/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成了我妈
孙翔:我好惨呐~/去喝的六个核桃吧子小羊习习

周泽楷:呵呵/我个死人说个那么大圆筒

评论

热度(56)